北欧手机信号测试 苹果iPhone 6S Plus倒数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07/17:55
  • 驱动中国9月7日消息 近日,一项来自丹麦的手机信号研究测试显示,DORO PhoneEasy 530X(瑞典手机品牌)在左手持握语音服务测试中位列第一,而苹果iPhone 6S Plus则意外垫底,成为倒数第一。据悉,这次测试主要针对北欧国家的26款智能手机,测试的网络也是北欧最常见的GSM900网络(2G网络)。

    e1a703198fac426dcb589b79af3acce5

    这次测试的重点在语音服务的信号发射性能、数据模式的接收数据性能上,而这两方面的性能主要依赖手机天线,以及在通话过程中或在线浏过程中用户持握手机的方式。

    从测试结果看,HTC Desire 626拿到了右手持握语音服务性能的第一名,第二、三名则是三星的Galaxy S5mini和Galaxy J1,第四则为微软Lumia 640。另外,三星Galaxy S7 Edge排名第九,微软Lumia 650排名第十,而苹果iPhone 6S Plus则位列第十二名。在以上测试中,华为P9的GSM900信号最差,但苹果iPhone 6S和iPhone SE也没高到哪去,排在倒数第五、第四名中。

    6dc14cfa4aac1b7a0fdbe34f35c4dbb9

    在左手持握语音服务测试当中,DORO PhoneEasy 530X位居第一,微软Lumia 640和Lumia 650位居第二、第三名,第五名则为小米Mi5,三星Galaxy S7 Edge和Galaxy S7位居第七、第十八名,而苹果的四款手机却意外垫底,iPhone 6S Plus更是拿到了倒数第一的“好成绩”。

    当然由于网络环境和实际使用情况,这个测试仅仅是参考,毕竟实际使用信号性能太好也不见得完全是好处,还要涉及能耗等其他原因,因此如何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