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入场证曝光 暗示iPhone 7新增黑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08/00:07
  • 驱动中国9月7日消息 距离苹果发布会只有一个小时了,现在已有媒体曝光了iPhone 7的入场证。该证为黑色塑料牌,或许暗示iPhone 7将新增黑色款式?

    4c6b0d4fgw1f7lescxynjj20rs0ku44d

    之所以这样猜测,是因为苹果去年在发布iPhone 6s时,就给媒体发放了粉色入场证,而后来苹果确实为iPhone 6s增添了玫瑰金,并且这一颜色还受到了各大手机厂商的争相模仿。按照苹果的套路,iPhone 7增加黑色版本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

    2

    此前,分析师郭明池就透露iPhone7将有五种配色,即在银、金、玫瑰金的基础上新增了“深黑色”和“钢琴黑(光亮黑)”。同时,国外的概念设计师还带来一组黑色iPhone7 Plus的渲染图。

    00302022986_fe8bf159

    从渲染图看,iPhone7 Plus的“深黑色”酷似低亮度的深空灰色,采用金属喷砂工艺,拥有磨砂质感;而“钢琴黑”则类似Mac Pro,采用亮面设计,有钢琴烤漆的质感。

    配置方面,iPhone7 Plus将搭载A10处理器,内存容量为3GB(iPhone7为2G B),存储空间将提升至32GB/128GB/ 256GB, 同时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

    现在有了入场证,或者这一传言也将被证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