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打造iPhone 7专用Lighting适配器 支持音频和充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09/17:10
  • 驱动中国9月9日消息 如传闻所说,苹果真的为iPhone 7取消了3.5mm的耳机插孔,而这一历史性举措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防水功能,及减少占屏空间。对此,苹果还特地研发了蓝牙耳机AirPods,并随机附送了一个Lighting转3.5mm耳机插孔的适配器。除了原厂配件,第三方厂商抓住了推出新品的好机会。近日,贝尔金就打造了一款iPhone 7专用Lighting适配器,其特点就是同时支持音频传输和充电。

    397e6da2a124c84_w600_h600

    贝尔金周四表示,这款适配器全称为“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支持iPhone7和iPhone 7 Plus、支持iOS 10及以上系统,从开发至今都和苹果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从细节看,该适配器一头是Lighting公口,另一头是两个Lighting母口。使用时可以互相盲插,没有固定位置。当然,它也支持苹果官方的3.5mm耳机孔适配线。另外,它还支持高达12W的充电功率(同时支持iPad)、音频输出可达48kHz、24-bit、同时兼容iPhone 7的智能电池套。

    13dfe3885898669_w372_h372

    据悉,该适配器于10月10日在贝尔金官网上架,苹果官网和零售商店也将同步发售,定价为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7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