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看世界!当下热门双摄像头手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09/18:07
  • 如果用一个词语形容2016年的手机行业,笔者认为“双摄年”再恰当不过了。虽然早在两年期前,荣耀就发布了一款双摄像头手机荣耀6Plus,但没有引起太大的响应,但从今年年初开始,各大手机品牌开始纷纷用用上了双摄像头,而最新发布的苹果手机也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毫无疑问,双摄像头会成为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盘点几款后置双摄像头热门手机,说不定你的小一款手机就是双摄像头手机呢?!

    华为P9

    华为是业内最早做双摄像头手机的厂商之一,双摄像头技术比较成熟。当前,华为手机已经有多宽手机配备双双摄像头,包括华为P9、荣耀8、荣耀V8等。其中个,今年4月份推出的华为P9,更是与徕卡合作,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华为P9后置双摄像头像素均为1200万,并且以黑白+彩色的镜头组合,两个镜头能够同时对焦,成像效果更好。

    1

    此外,华为P9还采用华为最新的麒麟955处理器,将主频升至2.5GHz,同时配有3000mAh电池,在续航和性能上均有不错的表现。

    cool1

    Cool是cool生态手机上月中旬刚刚发布的第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同样配置双摄像头设计,不同的是这款手机定位千元级别,这使得双摄像头这个高端旗舰手机配备的标志被拉到了千元消费级,也使得这款手机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非常可观的销量。

    A23A8709

    cool1后置双摄像头同为1300万像素,采用6P镜头,传感器方案为“彩色+黑白”,这个目前公认最好的双摄方案,彩色传感器负责采集物体色彩信息,理论上黑白传感器在低光下进光亮提升2.25倍,负责采集物体轮廓,最终照片把彩色和黑白合成,低光下可以比单摄获得更好的色彩与亮度。产品也可以利用双摄获取物体景深信息,模拟单反相机拍照的虚化效果,这与华为P9的双摄像头工作原理一致。

    此外,cool1整体配置非常出色,但售价仅仅1099元起步,还是非常亲民的,这也是普通消费者想体验双摄像头的唯一选择。

    红米Pro

    红米Pro是红米首款双摄像头手机,但红米的双摄像头手机似乎名不副实,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款手机的双摄像头工作原理与华为P9以及cool1的“彩色+黑白”同时对焦不同,而是与两年前的荣耀6 Plus双摄像头相同,只有一个摄像头参与成像,另一个为测算景深,而在成像质量上,显然是不如华为P9和cool1的双摄像头。

    20

    除了双摄像头外,红米Pro的综合能力还是表现不错的,采用金属机身,配备5.5吋屏幕,配备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配有4050mAh容量电池,预装基于安卓的MIUI系统。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推荐的三款目前手机行业中除了iPhone手机之外比较火的双摄像头手机,可以说是各有特色吧,华为P9更高端大气,但售价较高,cool1性价比超高,采用真双摄像头,拍照出色,而红米Pro综合实力出色,但双摄像头有点名不副实。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考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