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三星Galaxy S9概念设计 居然搭载了四个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12/17:53
  • 驱动中国9月12日消息 根据以往的节奏,三星应该将在明年初发布旗舰手机Galaxy S8。近日,国外网友“CanerS”直接跳过了Galaxy S8,已经开始设计Galaxy S9的概念设计图了。

    s_97a4c875dd9741aaa431b4ccae5c2cbd

    CanerS设计的这款三星Galaxy S9采用了金属加玻璃双材质轻薄机身、搭载双侧曲面屏、屏幕前后为大猩猩玻璃、屏幕尺寸为5.5英寸Super AMOLED,2K分辨率、支持3D Touch压感触摸操作、支持IP68防水防尘、同时配备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但没有涉及虹膜识别,整机为黑色风格。

    配置方面,CanerS为Galaxy S9设想了骁龙830八核处理器(Adreno 540 GPU)、运行Android 8.0操作系统、提供6GB内存和最大128GB可扩展存储、电池容量为5000mAh、同时支持无线和快速充电。

    20160912151745269

    重点是该机的摄像头相当给力,居然搭载了后置21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也有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后置最大光圈为F1.9、采用双色温闪光灯,支持4K/30fps、1080p/120fps、720p/240fps录像。

    20160912151745270

    如此配置,真是有些过于猛烈。但是据业内人士爆料,明年初发布的Galaxy S8就将搭载双摄像头,即采用1200万像素加1300万像素的镜头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