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9配置再曝光 搭载骁龙821和闪充技术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9-13 17:10:35
    • 正文
       

    驱动中国9月13日消息 OPPO Find 7已经推出两年了,但新旗舰Find9何时才能上市呢?目前,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透露了关于Find系列的消息:“都等了2年,就再等一年吧!我最近在产业链里各种狗仔队,终于发现了疑似Find 9项目,可能在明年夏天。”如此算来,Find 9将于9个月后上市?

    jt

    但是,@潘九堂并没有说明Find9的其他信息,只是用“非常牛逼”来形容这款手机,这或许意味着该机将搭载15分钟就能充满电的新一代Super VOOC闪充技术?

    Img468307725

    从曝光的Find 9渲染图看,该机继承了经典的亮眼弧形呼吸灯,同时支持显示多个颜色。从OPPO提交的新专利看,OPPO正在研究专用于消除手机的天线“白带”,它能通过多条微缝的设计减少“白带”的宽度,提升外观表现力。

    从配置看,Find 9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双曲面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和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VOOC闪充、提供8GB内存及128GB大容量、支持Type-C接口。

    68a978f4c5b0e5e8524f73840c04a557

    另据业内人士猜测,Find 9将出现两个版本。标准版将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同时采用双曲屏设计。而高配版则搭载骁龙823处理器、采用4K显示屏和全新VOOC超级闪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