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试水生态模式!919乐迷电商节推出0元购机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9-18/13:51
  • 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酷派在传统手机领域深耕多年,孜孜不倦,而乐视在互联网生态模式下如鱼得水,蒸蒸日上,如今,酷派和乐视两大优秀的手机厂商联姻,也不免会受到彼此的影响,除了共同合作了新品手机cool1 dual生态手机外,乐视的活动酷派也格外上心,势要融入互联网生态新模式。

    2016082009451120

    众所周知,919已经成为了乐视为乐迷专门设立的福祉,其借助生态力量,在阿里的双11,京东的618之后成为中国第三大电商节,生态爆品秒杀不停,今年的919 乐视准备了10亿豪送,还邀请了众多明星大咖助阵,打造一场物质和精神共融的盛宴。

    QQ图片20160907152033

    而在乐视此次电商节中,酷派也占据者举足轻重的分量,其和乐视的新品手机cool1 dual也成为此次电商节中的重点活动产品之一。据了解,酷派和乐视还推出了0元购机举措,在919当天,只要购买乐视会员1099元,1499元,1699元元以上,酷派就会送出相应档位的cool1 dual生态手机,不过,酷派也没有厚此薄彼,其他机型也有参与,有直降500元、还有热门单品秒杀、整点免单、百元优惠券、生态套装版等活动,总之在919当天购买手机会有更多优惠。

    当然,酷派和乐视这一次对cool1dual的活动力度如此之大,除了它是最近才推出的一款机型外,也因为其自身所具备的优秀属性,千元的价格拥有真双摄2.0技术,6P镜头外加索尼传感器,还有4060mAh高密度电池,耐磨的360度镜面指纹识别模块,Type-C快充等,作为酷派和乐视合作的开山之作,cool1 dual用实力在手机行业中为自己赢得了卓越的卖座率。如今,乐视一年一度的919电商节,对cool1 dual的“恩宠”当然不会马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