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发话!锤子T3发布时间+续航能力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19/14:43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19日消息,在9月份众手机厂商的新品发布会更是一场接一场的进行。而锤子就显得过于安静了,本以为会在9月见到的锤子T3却一直迟迟没有发布,这不让人各种猜测什么时候会见到这款锤子科技的新机,而现在,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罗永浩终于开始在微博频繁发声,不仅暗示即将到来的锤子新机续航表现突出,而且还透露出了锤子新机的发布时间。

    67ea220d-0b4f-4d12-9499-1cc41c78ef7d

    在昨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自己自己微博上和网友互动新机的消息,他说道:“新机基本上是早晨九点出门,晚上两点回家,手机还有百分之十几的电。从这一款开始,再也不会让SmartisanOS的用户因为电不够用而痛苦了,明年的产品更有电池方面的终极解决方案......”。在这段话中虽然没有明确指出新机的名称,但从锤子手机的产品线来看,这“新机”显然就是锤子T3,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今年的锤子T3在续航能力上应该会很强劲。

    此外,从罗永浩的字里行间还有一个重要的点是“明年的产品”,难道是在说锤子T4的电池会隐藏黑科技,不得不说罗永浩打得了一手好广告,锤子T3还未发布,就开始在给锤子T4做上噱头了!

    95de43d8d7d143e484949a33a92b5449_th (1)

    当然,根据此次在罗永浩和网友更新的聊天记录中,透露出了大家都关注的就是发布时间,其中信息显示,“今年的发布会多半不在北京”,同时,有网友回复推测锤子T3的发布会可能是在10月份之后,多半是在12月份了,而罗永浩回应称“怎么可能那么晚?谁好意思那么晚?”不过这句话没有指明究竟是10月份之后算晚是,还是12月份算晚,但至少能够得出。锤子T3会在12月份前发布。

    期待了那么久的锤子T3终于要来了,而且这次老罗亲自回应发布时间,看来这次12月份发布有戏,至于会不会有老罗提到的续航能力强劲的的表现,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