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玩还能秀 HTC新机确定9月20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19/16:08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19日消息,HTC要发新机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但是迟迟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流传出来,不过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的HTC,最近似乎又有了新的动态。

    日前,HTC的官方微博发出新机发布前的预热海报并配了一段文字,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9月20日应该会是新机的发布会,虽然没有提到新机的名字和型号,但是从目前HTC目前的产品线来看,新机很有可能就是之前传闻中的HTC Desire 10 Lifestyle和HTC Desire 10 Pro。

    80631474246920

    从HTC在官方微博发出新机的宣传海报看来,新机这次的主题的“玩”和“秀”,在微博上的配文也提到了“年轻,想做就去做”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这次的新机应该会是定位年轻的群体。

    此外,微博信息显示的发布会时间提到的时间是9月20日,也就是明天我们或许会见到一款主打娱乐功能的HTC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该机定位年轻用户市场,新HTC手机配置应该不高。可能只会达到中端水平。

    44511474246921

    根据之前的消息,HTC这次会发布两款新机,分别是HTC Desire 10 Lifestyle和HTC Desire 10 Pro,HTC Desire 10 Lifestyle将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BoomSound HiFi版本双扬声器,搭载骁龙400系列处理器,辅以2GB/3GB内存+16GB/32GB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的是安卓7.1的系统。另外,为了突出“玩”这个字,可能该机的相机会配备150°广角摄像头,可玩性颇高。

    而另外一款HTC Desire 10 Pro,它配备了5.1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500万前置+1200万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1系统。该款机型和Desire 10 Lifestyle外观上几乎一样,只是硬件上的升级。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目前还未有具体的关于售价的消息传出,不过从HTC一直以来的风格看,HTC的的手机价格上都没有太低的,当然除了旗下的低端的是手机品牌,这次HTC会不会放下身 段从千元机做起,我们还不得而知,毕竟是当年的老大哥,不过主打年轻用户的话,售价应该不会太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