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噩运连连:快递公司因爆炸隐患拒绝托运Note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19/16:28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19日消息,最近,全球数十起三星Note 7手机充电爆炸起火,让三星焦头烂额。虽然三星说那是因为手机电池不良引起的。但这并没有减轻三星的压力,以至于将已卖出的250万部最新旗舰Note 7将全部召回,可是这并不是结束,在昨天三星因为Note 7“爆炸门”在美国遭到用户起诉,所以三星仍在努力召回存在电池隐患的Note7手机,不过该公司的召回计划似乎遇到了一点困难,由于设备可能存在爆炸隐患,部分快递公司拒绝接收Note7的运单。

    16080412362149600

    从三星官网得到的消息,三星在回复给用户的邮件中这样写道:“目前,由于FedEx和UPS快递公司拒绝运输Note7快递,目前暂无相关换机计划。三星正在准备全新的换机计划,该计划将取代之前的换机/退款方案,具体方案大约将在下周执行,请关注三星官网及时获取相关资讯。”

    值得注意的是,出现这个问题是针对从美国三星官网购买Note7的用户。

    据了解,目前三星公司找到了私人的运输公司愿意接受Note7相关快递运单,不过还并未表明全新的更换新机计划,相信不久就会有消息放出。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作为韩国眼中的“天下第一”,它撑起了韩国GDP的五分之一,寄托了5000万韩国人的科技大梦。路透社曾说,三星董事长李健熙一咳嗽,整个韩国都会感冒。不过连本土的电视台都已经放弃三星Note7了,这就不能怪运输公司了。

    据悉,韩国的三大电视台KBS,MBC和SBS等电视台应三星要求,已经停止三星Note7的广告播放,而三星已经购买的广告时段已经用于其他三星系产品的展示。

    不仅如此,美国纽约大都会交通管理局(MTA)和新泽西州运输公司(NJT)近日分别就Note7使用问题发布公告。MTA建议用户在上车之前关闭Note7,而NJT则强烈要求用户不要在公共交通中使用Note7或者充电。

    此外,就连航空公司也下令“封杀”三星Note7,韩国交通部10日发表声明,要求Note7手机用户在乘坐飞机时全程关机、不给手机充电,且手机不能放在托运行李内。新加坡航空公司、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和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等公司也纷纷加入这一行列,为Note7手机下达飞行禁令,这样的局面又使三星面临新的挫折。

    其实,三星Note 7上承载着三星诸多的逆袭梦想,可是总是事与愿违,在35次爆炸声中烟消云散了,不料却挂上了“爆炸机”的头衔,堪称2016年度最富戏剧性的手机产品。

    虽说已经到了这一步,但是三星并没有放弃Note 7,据三星官方表示,美国市场的Note 7召回工作将于9月21日结束,而从9月28日开始,三星将首先在韩国市场恢复Galaxy Note 7的销售工作,不过爆炸事故还在不间断的发生中,真的还有人愿意冒着生命危险去购买三星Note 7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