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终于要来了!配备虹膜识别售价偏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19/16:45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19日消息,华为在发布了荣耀8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的华为的精力应该会放在另一款旗舰手机华为Mate 9上,而现在,就有消息称华为打算在今年12月左右正式发布自家的年度旗舰Mate 9,其会提供四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高配版,顶配版和尊爵版。并且年度旗舰Mate 9还将会配备虹膜识别功能,只是这价格有点偏高。

    根据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透露,华为Mate 9将在第四季度发布(此前传闻是12月份),拍照预计比P9会有进步。

    1474194261617

    而这进步的程度到底有多大,手机行业分析师@李怀斌Robin也说到:“iPhone 7的拍照比6s还是好挺多的,但前面有P9和S7两位大神,白天对比拍照也没看出优势。双摄的2倍光学变焦效果挺实用的,最牛的应该还是1x-2x中间的算法处理。成像效果和P9各有侧重点吧,iPhone 7的光学变焦效果好,ISP的处理性能更好,2个双摄常开也没感觉到发热。P9最好的是莱卡色调和背景虚化效果,外挂ISP性能还是弱了。”

    1474194279682

    其实关于华为Mate 9的拍照实力,我们大可放心,因为其主打徕卡双摄像头,综合拍照实力强劲,而且特别是色彩表现力十足,拍照的样张常被用户认为是效果图,业界对此的评价是双摄像头很强劲赶超 iPhone 7 Plus的程度,也会比之前的P9系列大幅度提升!

    当然除了拍照方面强劲以外,不得不提的是这次的华为Mate 9还将会配备虹膜识别功能。

    1473662544770

    尽管三星Note 7目前发生“爆炸门”事件,但是它的新功能虹膜识别还是受到称赞的,既然是华为的年度旗舰,Mate 9没有黑科技显然说不过去,这不双摄像头加上内置虹膜识别功能,果然没有令大家失望。

    虽说配置很强大,但是价格也不低,华为Mate系列定位高端,是华为手机产品线中的压轴重头戏,据说Mate 9的标准运营商版定价为3199元,而全网通版本则为3399元;高配版全网通的价格为3899元,顶配版全网通的定价是4699元,而搭配华为第二代智能手表的尊爵版的价格则高达7388元。

    至于发布时间,此次曝光的时间和以往Mate系列发布的时间相差不多,按照去年华为Mate 8的发布时间来看,尽管今年的Mate 9早有消息传出,但预计发布时间会在12月左右。华为Mate 9毕竟是华为高端旗舰之作,性能上的提升是肯定的,当然水涨船高嘛价格也会随之上去,只不过真正爱这款产品的话,价格这些什么的都抵不过花粉的热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