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信心十足 iPhone 7/Plus今年出货目标1亿台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9-20 11:25:2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0日消息,苹果在发布iPhone 7/Plus的前期很多人并不看好,吐槽并外观无新意,表示iPhone这3年来外观设计并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但是自信的苹果公司却不这样认为。事实上,这家硅谷公司对iPhone的销量持有相当乐观的态度,据DigiTimes报道,公司预计iPhone 7在今年的出货量可达1亿部。

    2016991051208879u4ah

    根据外媒DigiTimes的报道,苹果已经制定了一个“iPhone 7在今年年底之前出货量达到1亿台”的目标,这个数字让很多国产手机都纷纷齐侧目,1亿台的出货目标,很显然这个数字远远高于先前供应商早期预测的8500万台。

    当然苹果之所以有这样满满的信心也是很正常的,就目前iPhone 7/Plus的订单来看,要想达到这出货量1亿台的目标也绝非难事。

    据了解,iPhone 7和iPhone 7Plus的组件订单都比预期估计的要高一些,而在整机的初始订单方面,iPhone 7系列要比去年的iPhone 6s系列低15%到25%。好消息是,在开启预购3天之后,iPhone 7系列手机的几个型号就已经呈“缺货”状态。

    不仅如此,据美国运营商T-Mobile报告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预订阶段的销售创下历史纪录,订单量达到iPhone6的4倍。而在美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Sprint的数据中,苹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前三天的预购订单同比增长超过375%。

    而且苹果上升的势头还在继续,苹果表示本周iPhone 7 Plus和黑色款iPhone 7在苹果线上预订期内已售罄。不过遗憾的是苹果并没有公布新款手机上市首周后的销量。

    其实,之所以会超过预期的预测,除了新增加的新配色黑色版大受欢迎之外,还有就是配置上的提升以及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设计都赢得了很多热捧,iPhone 7系列手机的火热预购,所以苹果才对提高出货量有了更强的信心。

    不过,苹果公司目前就下定出货目标为时太早,仍然需要考虑“消费者对iPhone 7系列智能手机的实际需求量”这方面的因素,这应该要等到10月中旬之后才能够进行可靠的评估。

    除此之外,有用户渐渐的发现在使用iPhone7 Plus的时候会发出嘶嘶声,随后越来越多的果粉吐槽,iPhone 7 Plus会在使用的时候听到嘶嘶电流声,非常影响使用感受。

    当然这个问题会不会影响到iPhone7 的销量我们很难说,但是目前仍然有果粉在不断反映该问题,iPhone 7 未来会有如何的表现,也许我们现在还无法预知,但是不管苹果有没有达到这1亿台的出货目标,苹果这次都是大丰收,现在又暂时没了三星Note7的阻拦,苹果iPhone 7确实是现在最值得入手的机型,大卖自然是很正常。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