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XL又见黑科技 竟能允许装双安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20/14:08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0日消息,由HTC代工的谷歌两款新机谷歌Pixel/XL最近亮相的似乎有点频繁,除了各种硬件的数据信息之外,网上还有渲染图都放出来,不过这也证明了这款新机发布时间不远了,现在又有新的消息传出,谷歌Pixel/XL手机有望支持安卓双系统启动,不得不说如果消息真实,那么这真是一个全新的黑科技了。

    57d770b192835

    据外媒报道称,谷歌即将发布的原生机型Pixel和Pixel XL或将能实现双Android系统/ROM启动,而提出该理论的原因是因为TWRP recovery技术团队的专家Dees_Troy首次提出相关的理论。

    Dees_Troy分析,Android 7.0 Nougat的系统内部文件时发现,预装Nougat的新智能机型将拥有分区副本(duplicate Partitions)特性,这是为了实现Nougat系统的无缝更新,这一概念最早源于Chrome OS。也就是说新机型将拥有2个(或以上)的系统分区,这能够让固件更新文件直接下载并安装在另一个副本系统分区中,重启后即可直接切换至安装好更新的系统分区,无需等待更新安装过程。

    308KK8LULJ6X_nougat-dual-800x420_600

    当然,这样的机制理论如果真的能够成立的话,在操作的时候无需更多的破解和风险性的操作。这相比目前CyanogenMod的MultiMOD多重启动方案更加安全,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可能性目前仅仅停留在基于专家分析的理论层面上,仍需要进一步通过实践证明。

    一直以来,Android系统凭借其开放性的特点,在移动领域混得风生水起,除了分谷歌自家开发的官方版本Android,第三方的Android系统版本也表现的不错,如果在谷歌Pixel/XL真的能实现这种机制理论,那么谷歌Pixel系列手机无疑将成为各路玩机达人的新宠。

    这样的黑科技会不会有我们现在还说不定,但是确定了的是谷歌最快会10月4日推出Pixel手机,其中高端机Pixel XL,售价是5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4000元左右,而Pixel的价格是44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3000元左右,且都是32GB起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