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不让人省心! iPhone7/Plus耳机物理按键失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20/16:51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0日消息,三星和苹果今年的新品都富有戏剧性,三星Note7的爆炸的事件让人胆战心惊,不过苹果也不尽人意,首先是外观上并无多大的新意,虽然这点并未影响到其销量,但是还是有点遗憾,说到遗憾当属苹果一意孤行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转而采用Lightning接口,不过新的耳机在插上使用时耳机上的物理按键却失灵了。

    20160915011952353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有部分iPhone 7的用户发现苹果随机赠送的全新Lightning接口EarPods耳机在插上使用时失灵。按音量键的时候没有反应。

    据了解具体的问题是这样的,当插上耳机听歌的时候,音乐是在播放的状态,但是耳机上的音量键完全失灵,按了根本就没有反应,当然这个问题不仅只是无法调控音乐的高低的问题,这也意味着无法唤醒Siri或者是接听打电话。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是否会影响第三方Lightning接口耳机。

    1009315A9-0

    根据用户反映,这样的情况不是一直都有,而是断断续续的发生或者随机出现,当发生该问题的时候只要把耳机拔了重新插一遍又可以使用了,这也是目前用户用来解决此问题的办法。

    目前苹果官方也对该问题作出了回应,发言人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表示,将为该问题推出更新修复,不过具体更新时间和推送时间暂未明确。

    虽然苹果的初衷是希望能给用户提供无线音乐体验。但是这款无线耳机被网友吐槽为像助听器,还有人担心它容易丢失。不过,苹果公司的总裁蒂姆·库克辩解称,自己亲自测试了这款耳机,跑步、走路时都戴着,并没有脱落的情况。自己的产品当然自己护着了!索性的是不是硬件故障。不然卖出那么多可不好召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