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消协发函质询三星,追问爆炸真实原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9-22/14:23
  • 驱动中国9月22日消息 三星Note 7发生爆炸事件,唯独国行不进行召回引起了坊间的诸多猜测,针对近日发生的两起国行三星Note 7爆炸事件,深圳消费者委员会向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提交了一封公开质询函,质询召回标准以及爆炸的真实原因。

    00300097440_637feaa1

    深圳消协此次质询一共提出了三点内容,首先,为什么在全球其他市场全面召回该款手机,而在中国大陆市场却没有实施全面召回?此前三星的解释称国行三星Note 7采用的是中国产的安全电池,因而不存在安全隐患。国行爆炸案发生后,该解释已经站不住脚。

    iLnD2WAFwH9xqhmrONlkWuj8zMUaA1sgxMk1aBgzPQDLX1474247853306compressflag

    第二点,为什么在经国家有关部门约谈后,三星才宣布在中国大陆市场召回1858台。此前传闻是这批手机早于国行发布,采用的是电池是有危险的,因而进行了召回。那么,为什么在一开始三星对这批手机闻所未闻?

    201692121115298

    最后,深圳消协质询三星,为什么实施了有限召回后还发生了爆炸事故,进而追问三星发生爆炸事故的真实原因。三星以及国行电池供应商ATL此前发布过声明,称国行三星Note 7爆炸是由于外部热源导致,与电池无关。遭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质疑。

    深圳消协希望,三星在收到质询函10日内给予正面回应,目前针对国行三星Note 7爆炸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真相越发扑朔迷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