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噪音门后续 英特尔:不关我们的事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22/17:04
  • 驱动中国9月21日消息 近日,iPhone 7 Plus因为“噪音门”而饱受争议。具体情况是,部分iPhone 7Plus用户在使用手机游戏等负荷较高的应用时,背部的苹果Logo标志附近发出“嘶嘶”的电流声,虽然这并不影响运行,但还是引发了手机质量质疑。对此,外媒将主要原因归结为英特尔基带芯片,因为出现问题的就是美版iPhone 7。【苹果承认iPhone 7耳机接口Lightning失灵】

    A

    不过,在此后的测试中,业内人士表示国行版iPhone 7 Plus、iPhone 7及非Intel基带芯片的部分iPhone 7全网通版本(高通基带),也存在类似电流杂音。所以这种谣言也就不攻自破。

    那么,外媒到底是如何将“噪音门”与英特尔扯上关系的呢?据此前报道,外媒在拆解苹果手机时发现,型号为A1778的iPhone 7所采用的PMB9943基带处理器就是Intel XMM7360,而两颗PMB5750s(SMARTI 5射频收发器及电源管理IC X-PMU 736)也是由英特尔提供的。所有,在明眼人看来,英特尔的确与此事脱不了干系。

    b4

    然而,苹果官方还没有正式解释出现“噪音门”原因,只是为用户提供了换机服务。不过以iPhone 7目前的出货量,建议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另外,如果担心手机出现此类问题,也可以提前进行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