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收到26起虚假Note 7爆炸报告,未提及国行两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9-23/13:34
  • 驱动中国9月23日消息  如果不是三星Note 7爆炸,这家韩国的支柱企业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落魄。但三星表示,不是所有的爆炸事件都跟我们有关的。22日晚,三星发布公告称,有来自15个国家的26起三星Note 7自燃案件存在谎报的嫌疑,但并不包含国行的两起事故。

    e4391f49c1c911d2c3b3286ecdb48822

    三星公布的这26起涉嫌谎报的案件中,有12起事故根本没有检测到手机存在任何问题,还有7件无法与用户取得联系。除此之外,还有7起事故的消费者撤销了事故报告。在国家的分布上,来自美国的有9起,韩国3起,法国2起,英国、加拿大、新加坡、菲律宾、土耳其等其他12国各1起。

    3332571-t0192d04513918028f7

    自三星9月2日宣布全球召回三星Note 7至今,20天时间已经令三星市值蒸发几百亿美元,三星已经抛售了一万亿韩元的海外股份以及其打印机业务,剜肉补疮试图扑灭Note 7爆炸的熊熊大火。而国行三星Note 7爆炸事件发生后,三星仍强调国行电池不存在质量问题,发生爆炸的两起为外部热源,并未启动国行召回行动。

    但三星此时公布的涉嫌谎报的事件中,并未包含国行的两起事故值得玩味,这或许意味着三星对于国行Note 7有了新的处理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