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将发布,指纹识别成最大噱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9-26/14:47
  • 驱动中国9月26日消息 距离十一国庆还有几天时间,小米也瞅准了这个时机,要在明天。也就是9月27日发布小米5s。根据目前的爆料,小米5s最大的卖点竟然是早就被玩腻的指纹识别,新的“黑科技”的全称是“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ChMkJ1ZnbwKIcYBtAALFMYD60c0AAF5pQB2w-oAAsVJ973

    何谓“超声波指纹识别”,这技术来自高通,英文名“Under glass”,具体来说就是将传感器隐藏在屏幕下面,通过触碰屏幕来开启手机

    54046127_3

    小米称小米5s是世界上第一款“Under glass”手机,感觉相当自豪。而事实上高通的这项技术早在去年就已经问世,今年都快过去了,到目前为止有这项技术的只有乐视的一款手机以及小米5s,该技术似乎不被行业大佬们看好。

    107-2rphhpjhxcm

    你想,这可是超声波,一般人哪能玩得起。而且这项技术设计的初衷是“让手上有水或油污的时候方便解锁”,恐怕也只有小米5s的用户会这么干了。而无论前置、后置还是侧置的指纹识别都有优缺点,这项“内置”的指纹识别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低配版的虹膜,看看不能解锁,摸一摸才可以,那为什么小米不直接选择三星的虹膜识别呢?

    小米5s的其他信息目前尚不清楚,但这款手机据称将会是小米进军高端机的第一步,售价可能相当高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