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赔偿1万块,国行Note 7爆炸用户:愿意接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9-26/16:01
  • 驱动中国9月26日消息 从来没有一款手机像三星Note 7那样“响”彻全球,而国行Note 7爆炸事件发生一周时间,三星官方除公布疑似这两起爆炸均为外部热源以外,再无消息。爆炸事件的机主最近表态,三星公关团队曾两次登门意图将爆炸手机带走,并提出1万元的财产补偿,该用户表示接受。

    u=3449534250,3095682808&fm=11&gp=0

    三星的这场事故,说大了就是危害公共安全,说小了就是质量问题,爆炸都算不上,顶多算自燃。而三星启动的全球召回计划唯独没有中国国行版,引起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不安。这恐怕是三星最不想看到的局面。

    在国行Note 7爆炸事件发生后,韩国《朝鲜日报》称,三星将国行发生爆炸的两款手机进行检测后,发现有故意加热的痕迹,还要对两位“涉嫌敲诈”的用户提起诉讼,时至今日未有后续。

    u=1669192642,530111135&fm=11&gp=0

    更加值得玩味的是,国行发生爆炸的第二位机主表示,手机还在他那里,三星是怎么检测的?

    这令该机主非常气愤,并令事件的解决再次停滞。由于接二连三发生的国行爆炸事件,京东以及苏宁上的三星Note 7已经全部下架。根据一项调查显示,有超过70%的用户表示不会再买三星手机,非三星手机用户所占的比例达到了87.4%。这对三星在中国的形象造成了严重灭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