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不行?iPhone7发售一周已降价2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26/16:34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6日消息,iPhone 7国行版发布了一周左右,虽说苹果CEO对iPhone7的销量是信心满满,不过没有过多久iPhone 7国行版价格就已经出现了松动,这应该也是历代iPhone发布以来降价降得最快的一次。

    1474070233803143

    日前,继1 号店之后,现在天猫商场和联通华盛手机官方旗舰店也开始对iPhone 7进行降价促销了。直接降到了200元。

    据了解,目前32GB玫瑰金版iPhone 7的价格只有5188元,相比官方零售价5388元来说便宜了200元,非常给力。

    16f65805b9394aadab84feff7be7f12220160925145606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其他颜色版本的iPhone7都处于缺货状态中,尤其期待亮黑色版本的用户可能还得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刚刚发售才一周的时间就匆忙进行降价促销,难道前几天的都是虚火?

    在国行版发售,有消息称订单量已经达到了iPhone 6s的4倍之多,不过现在又有人说iPhone7首周销量比6s跌25%。

    C13BP1ID0AK00025

    在之前Localytics给出了一份苹果iPhone7/7Plus的首周销量分析报告,其中指出新机销售与去年相比略有下降,而GfK研究公司今天发表的一份报告却给出了更为悲观的结论。

    据GfK的报告称,iPhone7/7Plus首周销量与去年iPhone6s/Plus相比下降了25%。值得注意的是,GfK在去年通过调查销售渠道,发布报告称iPhone6s/6Plus并没有达到苹果CEO蒂姆-库克给出的销量数据。从这不得不说看到这种结果库克还是那么信心十足吗?

    日前有苹果的芯片供应商预测,苹果在第三季度给出5000万台iPhone电路板订单,到第四季度这一订单缩减为4500万,到了2017年的第一季度,这一数字将减为3500万-3700万。这和苹果的预估值8000万-8500万台相差很远。

    看到这个数据还真是惊讶,本以为有了三星Neot7爆炸事件做了推手之后,苹果iPhone7会有一个好的销售成绩,看来有了机会获得有所准备才行,如果准备不够充分,那么机会到了面前都会流失,不过话又说回来既然苹果没有在9月这一战中获利,那么国产手机可能或多或多有点收益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