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海洋系手机概念图曝光 取消了实体按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27/14:26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7日消息,尽管HTC在手机业务花了很多心思,但是HTC的手机还是在打酱油的程度,不过HTC也并没有因此放弃,在继发布了两款终端机HTC 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Lifestyle两款机型之后,如今新机海洋系手机的设计概念图在网上曝光。

    日前,有人在网上曝光了htc ocean(海洋)的概念手机设计,目前还不确定会不会有真正的产品出现,不过光概念图这个颜值还是相比其他HTC的产品要高一些。

    W020160927345471840706

    在之前知名爆料人@LlabTooFeR 透露,HTC正在准备三款全新设计的手机,分别叫做Ocean Master、Ocean Note、Ocean Smart。照这种情况看来,虽然还不清楚这三款手机是否就来源于此前的概念设计,但至少可以肯定,HTC正在尝试走出一条全新的路子。

    从曝光的概念图来看,外观的材质和HTC 10铝质金属机身、2.5D玻璃很相似。

    201692783446734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海洋系手机彻底移除了实体物理按键,改而使用一种名为sense touch的全新交互方式,使用侧边框代替物理按钮,由系统跟踪用户收的位置和动作,再决定采取何种操作,比如滑动或点击,或者会采用under glasss指纹识别等技术。

    除此之外,双摄像头依然在,但布局做了调整,但概念图上看不到sim卡槽、usb接口,可能只是想留点悬念故意没展示而已。

    该机应该是旗舰级别的,目前并未有更多的信息透露出来,不过中这样看来,这会不会是HTC洗心革面之后的力作就不确定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关于HTC海洋系手机的信息出来。

    其实大家都在观看,到底HTC一系列的动作会不会给手机业务带来一点转机,只能说在目前的国内手机市场,中低价位的机型在竞争上显得最为激烈,因此HTC如果想在手机行业上重新回到市场的顶端的话,必须在产品线上进行完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