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更换后仍有问题,三星还有退路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9-27/15:39
  • 驱动中国9月27日消息,三星刚刚在韩国本土,召回并更换了超过20万部三星Note 7,就在三星打算重整旗鼓再次开卖的时候,新更换的三星Note 7就又收到了投诉。部分消费者称这些新机仍然存在过热以及掉电过快等问题。

    1474360251733

    面对投诉,三星的一位发言人强硬表态,称上述问题与“电池完全无关”。而且针对业已发生的爆炸事件,该发言人称,这些都属于孤立的个案。在大批量生产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问题。尽管三星很有自信,但在韩国本土原定于昨天恢复售卖的三星Note 7,已经推迟到了三天以后的十月一日。

    此次三星Note 7的全球召回,注定将会在智能手机发展历程中有上一笔,无论在召回的成本,还是在规模上都前所未有。三星现在头疼的有两个问题,一是召回并更换过的三星Note 7千万不要再出大的问题,另一个就是国行的Note 7别再爆炸。而这两个看起来都不会很容易。手机用久了都会发热,哪个牌子的手机没烧过几次?但三星再烧就不行了。更糟糕的是,就在昨天和今天,国行三星Note 7又发生了第三、四起爆炸事件,三星基本已无路可退。

    而如果更换后的三星Note 7再炸上一次,三星这块牌子,就算砸手里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