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正式发布 售价19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9-27/15:51
  • 驱动中国 9月27日消息,备受瞩目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天下午两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发布会上,小米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5S,作为小米手机面临销量危机以及高端品牌手机毫无存在感的救场机型,小米5S可以说是承载着小米手机的重托,那么这款手机能否做到这样的使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011

    基础配置上,小米5S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拥有四种配色,分别为玫瑰金、金色、银色、深灰色,正面2.5D弧面玻璃,搭配5.15寸1080p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快充),具备Type-C接口、双卡双待、全功能NTC等功能。

    01

    骁龙821是目前移动芯片中性能最强的处理器了,刚刚发布不就得乐Pro3首次搭载了骁龙821旗舰处理器,这开启了未来旗舰手机都将会采用这款处理器的潮流。小米5S同样采用高通骁龙821处理器。

    02

    小米5S最大的黑科技就是取消了实体Home键,采用无孔式超声波3D指纹识别,手机玻璃盖板上没有打孔,直接按玻璃即可进行指纹识别,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在手机上有一个不太明显的凹槽,也就是说小米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不是在玻璃面板上哪里都可以解锁,依然是需要在指定的凹槽处解锁。

    在拍照方面,小米5S通过样张展示、与旗舰手机拍照对比、路人盲测以及专业人士选择的方式,显示出了小米5S在拍照上远比三星S7以及iPhone6S都要出色,当然,这里面所含有的水分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的,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那么,小米5S在拍照上采用了什么黑科技呢?答案是采用了索尼超感光相机,使用了1/2.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索尼IMX378,提升了手机的拍照质量。

    7

    售价方面,小米5S(3GB+64GB)定价1999元,4GB+128GB版售价2299元,跟预想中差别不大。不过,看到这里,大家不知道是兴奋呢还是失望呢,对于笔者来说,还是挺失望,虽然有超声波指纹识别,但双摄像头设计+双曲面屏幕并没有出现,内存竟然还是3GB起步。不过,双摄像头设计会出现在小米5S Plus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