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或许是黑莓的最后一部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27/16:58
  • 驱动中国9月27日消息 此前,有媒体曝出黑莓将计划停掉旗下的部分硬件业务,而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确实与黑莓的智能手机业务表现不佳挂钩。由于去年一年在全球范围内只卖出了50万台手机,几乎和国内二三流品牌销量持平。所以,黑莓不得不重新考虑占了大部分研发经费的硬件部门,还有没有存在的必要。

    1474946770865

    不过,黑莓看上去还没有死心。最近,一款黑莓DTEK 60手机出现在了FCC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网站上,而这或许也将成为黑莓的最后一款Android手机。

    从认证信息看,黑莓DTEK 60的机身尺寸为153mm*75mm,内置了NFC、WiFi和蓝牙等模块。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5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Adreno 530 GPU,提供4GB RAM+32GB ROM的储存组合,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USB 2.0 Type-C接口、指纹传感器、电池容量为3000mAh。不过,有消息爆料该机实际上是TCL旗下的阿尔卡特idol 950手机贴牌的。

    和DTEK50一样,黑莓DTEK60也不会配备实体键盘,但整体的配置要高于前者,而DTEK50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估计DTEK60的售价要高一些。

    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黑莓是否发布升级版黑莓Priv。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