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变态安全!360Q5 Plus品鉴会大获好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9-28/13:13
  • 9月27日下午15点,360手机联合深圳爱施德公司,共同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度假酒店举办了“360Q5 Plus安全体验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不仅邀请到了360手机总裁祝芳浩、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二部总经理蔡军等多位举办方高层领导,而且还吸引了众多政企人士、高端用户及媒体嘉宾的参会。

    在活动之初,主持人以短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来所出现的一些新闻和案例,并将话题引入到了“互联网信息安全”的课题:在互联网时代信息,安全问题已经越来越影响到我们的生活,那么到底该如何才能保护我们个人信息的足够安全?

    奇酷互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全专家张昊先生从垃圾短信、骚扰电话钓鱼网站和恶意软件等6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移动安全所面临的威胁。同时,他还通过一系列数据,向现场的用户、嘉宾进一步分析了当下网络安全的形势严峻。他表示,2016年8月,360手机卫士共为全国用户拦截各类骚扰电话34.3亿次,平均每天拦截骚扰电话约1.11亿次。其中,共拦截诈骗电话4.45亿次,占到了当月骚扰电话拦截总量的13.0%,平均每天拦截诈骗电话约1435万次。

    作为360手机最新一代高端旗舰产品,360Q5系列凭借着尖端安全科技、巅峰的性能配置以及无出其右的安全防护获得了参会嘉宾的好评。体验现场,360手机代表刘俊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360Q5Plus的安全性能,并且侧重展示了桌面系统与安全系统、以及双系统结合带给手机的安全防护。

    同时,与会嘉宾还通过人手持一部手机进行现场体验的方式,感受了360Q5Plus出众的安全性能。体验之前,工作人员提前内置电话卡及安装相关软件。体验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嘉宾体验相关功能,如互发一句私密的话,然后如何加密,解密和阅读后自焚等等。

    在千差万别的市场中,360手机为何偏偏选择做安全手机?在品鉴会上,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和大家一起分享了360手机做安全手机的心路。他表示,手机市场是个血海市场,差异化是竞争之道,也是生存之道。为了体现所谓的“差异化”,在手机品牌中,有的选择做音乐,有的玩设计,有的搞情怀。然而360手机却偏偏选择了从安全角度出发,之所以有这样的选择,是因为360手机不喜欢玩那些假大空,只想踏踏实实的做安全。

    360Q5 Plus体验活动中,不仅引起了行业外人士对360手机安全特性的关注,同时还借助现场体验的方式培养了360Q5 Plus的潜在消费者及消费群体。据了解,360Q5 Plus安全体验沙龙的后续活动还将在北京、西安、成都、南京等地陆续开启,届时将有更多的手机用户和媒体嘉宾到场交流、品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