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Q5安全系统对战支付宝“防电信诈骗险”,居然赢得毫无悬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9-29/10:06
  • 近期,接二连三的电信诈骗案,不断刺激着公众的神经。支付宝便抓住这一机会,“来事”了一次,于9月28日上线“防电信诈骗险”,投保后,如遭遇诈骗短信、诈骗电话,并因此产生资金损失的,可向保险公司发起理赔,保额最高为5万元。

    该功能听起来的确很不错,被骗了没关系,有保险。但这并不代表万无一失,如上文所述,遭遇诈骗短信、诈骗电话造成的财产损失,才可向保险公司理赔。那如果因手机丢了怎么办?银行卡、支付宝、照片、短信一咕噜的全都泄露了。

    叮咚!!!你的好友360Q5已上线。

    说明: 625101078489426146-625x417

    360这个牌子想必国人都不陌生,做安全软件出身的360做起手机来,也毫不逊色,其并没有跟拼配置、拼设计,而是发挥自己的长处,主打安全。具体怎么安全,您的好友360Q5这样告诉你。

    理论而言,360Q5采用了硬件+软件的双重保障措施,内置有360手机与国际银行卡安全芯片服务商欧贝特联合开发的独立安全芯片。得益于这颗安全芯片,在360Q5上,密码、指纹等重要信息独立于普通文件和安卓系统存储,号称是行业内最安全的加密解决方案,遭遇强制ROOT、强制关闭网络或更换SIM卡、强制尝试输入指纹或清除指纹将自动锁定(无需联网),支持远程防盗,远程清除,远程锁定等功能。

    说明: bf6daa716f0c4b1499306881186a5d06_th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手机不小心丢了,也不会造成其他方面的损失,360Q5可以保护的你的财产和隐私。而在平时的使用中,因为有这套安全系统,就更不怕自己的秘密被窥视了。

    在电信诈骗这块,360手机卫士在拦截骚扰电话上本就不遗余力,为了让消费者安心,360手机为此构建了全球最大的诈骗电话库,里面有用户标记处的诈骗电话信息,利用大数据技术分享给用户,帮助用户识别诈骗电话,避免遭受“无妄之灾”。

    说明: 0227c094a9e6433ca49bfafbb1bc2215_th

    对比下来,360Q5的安全性简直完胜支付宝的“防电信诈骗险”,毕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是一种普遍被大家接受的方法,而手机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有一个保证安全的手机,比什么保险都更让人放心。

    配置上,360Q5采用前/后1300万像素,标配128GB超大机身储存,配备4GB/6GB运行内存,搭载高通旗舰级芯片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安全轻快的360OS操作系统。而颜值呢,360Q5可以用精致来形容,采用铝合金一体化机身,后盖呈微弧状,中框的倒角切割惊喜并进行了高抛光的处理,正面则使用了2.5D玻璃覆盖。

    目前,360Q5官方售价为1999元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