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手机!三星平板冒烟致航班延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29/11:47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9日消息,最近三星的爆炸事故从Note 7延伸到三星的其他产品上,这让人感叹三星在这么下去,还有翻身的机会吗?继同门前辈S7 Edge和 Note 2之后,三星平板又被曝出现问题导致航班延误。厄运真是一波接一波啊!

    1475049259296

    昨日,在微博上认证名为“航空自媒体FATII”的网友爆料称,在当地时间9月26日,达美航空一架767-400ER客机(N380MH)由底特律飞往阿姆斯特丹的DL138航班由于客舱出现烟雾,被迫改降曼彻斯特。

    事后发现烟雾来源是一台卡在商务舱座椅里的三星平板,据称该设备掉在了一个乘客和空乘都无法看见的空隙里,怀疑来自上一个航班的旅客。航班在延误3小时后抵达阿姆斯特丹。

    1475021530645

    事后美国的联邦航空局(FAA )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目前还未出调查结果。

    不过滑稽的是,三星立即对该事件做出了回应,表示这次的平板冒烟事故是由于外力所致。也就是如上述所描述的行李挤压,与电子元件无关。不得不说三星的产品很脆弱,行李挤压都能够冒烟。

    1475021530387

    这不得让人想起三星回应国行版Note 7爆炸时候说的话,“国行版三星Note 7之所以会发生此类事故,是因为外部加热导致,”并且三星会对造谣的中国消费者提起诉讼,看到三星平板电脑也发生冒烟之后,难道飞机内部就是一个电烤箱,三星这次真是打自己的脸。

    三星发生一次又一次的问题,而且这些问题都不是发生在同一个产品上,也就是说明其实三星的其他产品是不是真正安全,还得看时间来说话,只是目前在这种情况下,三星的回应伤了太多消费者的心,没有了消费者的支持,三星想要谈论未来可能是困难重重。

    对于饱受Note 7爆炸困扰的三星来说,此事无疑又一次将三星推向水深火热之中,自本月初三星宣布召回Note 7以来,三星市值已缩水260亿美元,虽然三星Note 7即将开始出售,但是事故还在持续发酵中,三星就急于出售恐怖只会得不偿失。

    如今的三星Note7已经变成了一款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炸弹机。相信不会有人愿意将一枚炸弹放在身边,更不会掏五六千块钱的大价钱去购置一枚手榴弹,每个企业都想要做到极致完美,但是这只是想要,三星也不例外,在Note7还没有发布之前,大家对他的期待值就很高,以至于现在才那么失望,三星想要再次挽留这些消费者,一味的回应“外部加热导致”可能不行,还需要拿出一个企业的责任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