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安全才能更无畏!360Q5 Plus品鉴会在深举办

  • 文:王明   2016-09-29/11:56
  • 距离有着“专业安全手机”之称的360Q5发布已经过去一个多月时间,这款极具匠心的高端旗舰在各大渠道上线后,就迅速掀起了一股抢购风潮,而时至今日,这股热潮依然没有褪去。

    日前,360手机联合深圳爱施德公司共同为360Q5 Plus举办了一场安全体验沙龙,一方面是为了让消费者对360Q5系列有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听取消费者对于新品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包括电信安全专家、企业大佬在内的众多高端政企用户前来参加,活动现场360安全中心的专家分享了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安全数据,背靠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手机对于安全数据的掌控和做法要强势得多。仅在今年8月份,360手机卫士就为全国用户拦截了34.3亿次骚扰电话,其中有4.45亿次为诈骗电话。直观的数字让现场用户和嘉宾切身体验到了网络安全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对360手机的安全防护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实际上,360手机给用户的保护不仅仅是骚扰拦截这么简单。在全新旗舰360Q5系列中,360手机为其搭载了一枚独家定制的银行级安全芯片,其安全认证等级已达到CC EAL5+,这已经是目前普通民用安全等级中的最高标准认证,而市面上普通手机的安全认证等级仅为CCEAL 2+,就连前段时间主打安全牌的金立M6,其安全认证等级也只是CC EAL4+,虽然看起来只是一级之差,但实际安全保护效果却是天差地别。

    通过硬件方式,360Q5系列可以将指纹、密码等私密信息独立保存在安全芯片中,而在软件层面,360手机最拿手的系统级保护也正式出场了。360Q5系列采用双系统的独特方式隔绝了工作与生活、公开与隐私之间混淆的可能性,用户可将需要保密储存的文件、信息、APP等放置在安全系统内,而该系统最大的优点是:在桌面上隐藏入口,同时系统内数据也将加密传输,彻底隔绝了盗听盗录盗取途径。尤其是在政商用户极为重视的安全通信方面,360Q5系列采用了十分变态的保护方式,除独立安全系统和专属安全通道以外,通话过程将禁止录音,更不能外放,而在短信方面则有阅后即焚、随时撤回以及禁止截屏等功能实现变态级安全防护。

    在本次的安全体验沙龙上,360手机总裁祝芳浩亲临现场,并阐述了360手机未来的目标:为用户打造一款真正意义上零顾虑的安全手机。联想到此前360手机“安全·无畏”的品牌slogan,我们有理由相信,360手机将成为首个为用户打造极致安全手机的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