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安全到底有多重要?来看看各位专家是怎么说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9-29/13:03
  • 9月27日,360手机联合深圳爱施德公司,共同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度假酒店举办了“360Q5 Plus安全体验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360手机及爱施德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广东省手机行业笼龙头客户和诸多媒体嘉宾的参与。

    活动中,360手机与现场的各种参会嘉宾一起分享了旗下最新安全手机360Q5Plus这款新产品,同时还借助此次沙龙活动,与参会的各种专家人士一起交流了手机的安全特性与服务,并且与行业内与行业外共同讨论未来安全手机发展趋势。

    在活动开始,来自于360烽火实验室的安全专家张昊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其团队近年来在安卓市场中的研究成果。他表示,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垃圾短信、骚扰电话、系统漏洞、手机诈骗、钓鱼网站和恶意软件已发展成为移动安全的最大威胁。

    活动现场,安全专家张昊公布了一份2016年2季度的研数据。根据数据显示,在2016年2月,已监测到的恶意软件数目达到426万个之多,平均每天有67.9万部手机感染恶意程序。

    可以发现,在众多不安全因素中,恶意软件已经成为威胁用户安全的重灾区。一般情况下,这些恶意软件入侵手机之后,主要用于隐私窃取,可以上传我们的手机短信通话记录甚至同化录音,支付类木马可以拦截我们的支付验证码短信,私自发送短信开通口非业务、网银、快捷支付盗取我们的钱财。

    一系列惊心怵目的数据和专业的分析让在场的所有嘉宾都感受到了手机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了在生活当中我们所面临的各种的威胁。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来自于360手机的刘伟则和现场的所有嘉宾们一起体验了360手机最新旗舰安全手机360Q5Plus。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高端旗舰产品,360Q5Plus继承了360手机Q系列尖端安全科技、巅峰性能配置的产品特色,代表了国产手机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探索和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发布的两款360Q5系列产品秉承了360手机“安全·无畏”品牌理念,由国内最权威的安全领域专家、技术团队耗时一年研发而成。不仅融汇了多项首创性安全技术,更获得360母公司在安全技术大数据方面的全天候24小时支持,以随时保证用户手机使用安全。

    与一般的手机不同,搭载了360OS2.0操作系统的360Q5系列,对系统进行了全新的强化升级,推出了安全系统和桌面系统两个系统,并且通过双系统结合的方式带给用户最可靠的安全保障,深得广大商务人士的喜爱。

    在配置方面,360Q5系列不仅搭载了目前公认为业内顶级的处理器高通骁龙820芯片,以更低的能量消耗应对多重感应设置及任务处理,整机运行流畅不卡顿。同时,还通过全线标配128GB大容量机身存储的方式,实现了全系产品性能上的大幅提升,在行业中属于领先地位。

    在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手机诈骗横行的今天,手机安全已不仅仅是一个停留在纸面的研究课题,更是一种全民化需求,一种对信息安全、财产安全、隐私安全全方位保障的迫切需要。360Q5系列的推出无疑最大程度的迎合了当下的时代发展和用户需求。

    据了解,360Q5 Plus安全体验沙龙的后续活动还将在北京、西安、成都、南京等地陆续开启,届时将有更多的手机用户和媒体嘉宾到场交流、品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