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黑莓新巅峰”,360打造最安全智能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9-29/13:36
  • 电信诈骗猖獗不已,消费者方面出现的纰漏莫不过两个方面,一个是私人信息的泄露,另一个便是手机财产安全防护的薄弱。但消费者又何其无辜,守护隐秘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还需要手机厂商的配合才是,目前市面上在安全方面堪称无可挑剔的手机非360Q5莫属,与其让用户自己去甄别不良信息,360Q5选择的是帮用户隔完全绝掉它,不给其生存的空间。

    再创“黑莓新巅峰”,360打造最安全智能机

    360Q5在安全方面的自信基于双系统设计,灵感的来源自然和360公司多年来在安全领域的深耕挖掘分不开,有360研发安全领域的多年技术和经验做后盾,360Q5不仅拥有桌面系统,还有独立的安全系统。

    360Q5安全系统的设计又是怎么深入人心的呢?一枚银行级的安全芯片助力其赢在起跑线上,该芯片获得了CC EAL5+安全认证,达到民用设备的最高加密级别,其守护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的能力可想而知。

    在财产安全方面,安全系统种有财产隔离图标,在这个为财产安全打造的专属空间里。360Q5的做法类似沙盘隔离,让用户有关财产方面的操作都能够独立运行,其数据都会经过加密之后通过网络安全传输渠道传输,避免用户在支付等交易过程中被病毒感染,泄露敏感信息,与其同时,安全系统中运行的应用不允许截屏,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再创“黑莓新巅峰”,360打造最安全智能机

    还有,即便不善于金融理财的用户,手机里也避免不了会有一两款金融方面的软件,360Q5的安全系统会提供经过官方筛选的正版官方应用并供下载,避免消费者被山寨应用迷惑。

    在信息安全方面,360Q5就更加“过分”了,给用户的短信和通话进行了全方位加持。短信加密发送,这在其他手机上闻所未闻,360Q5为了杜绝短信被中途截获的可能开发了加密短息这一功能,让用户的短信通过专属数据渠道传输,加密短息界面不能截屏,对于重要信息还会将其伪装成唐诗,对方只有正确破解,原信息才会出现,有没有伪装者的赶脚?“阅后即焚”功能也相当贴心,对方查看完信息后,该信息会自动焚毁,不会留下任何蛛丝马迹。

    再创“黑莓新巅峰”,360打造最安全智能机

    如今信任体系的脆弱,让人与人之间都得保持适当的距离,特别是对于政商人士来说,谨言慎行成为必须,但还要小心被有心人抓住把柄。为此,360Q5在安全系统中添加了私密电话功能,当用户使用私密通话时,对方的蓝牙、录音、甚至免提都被禁止使用,防止通话过程中被人录音。

    对于诈骗电话,360Q5使出浑身解数,和360手机卫士联手,所以360手机拥有全球最大的诈骗电话库,若是电信诈骗的骚扰电话,手机来电会提醒用户。

    也有人说,千防万防防不住不知不觉伸向自己包里的那只手,手机被偷或者丢失显然是很多人的噩梦,360Q5可以设置关机密码,机主发现手机丢失后,可以通过360云服务远程控制手机,这样就能防止对方把手机立刻关机的状况,给机主争取时间,同时,若是偷盗者强行拔出SIM卡或者ROOT手机,手机将会自动开启被盗锁机功能,同时进入自会倒计时状态,避免机主信息被窃取。

    你想到的360Q5做到了,你没想到的,360Q5也做到了,在信息泄露和财产损失屡禁不止的时候,这样一款手机不是很应景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