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可以没有小米魅族,但是不能没有36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9-29/13:39
  •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曾言:360在中国互联网扮演着鲶鱼角色,奉献开放的平台,将用户和流量分享给众多合作伙伴。而360的存在就是使得整个行业的竞争更加平衡一些,充当一个创新和颠覆者的角色,当年的3Q大战虽然给很多领导添了一些麻烦,但是给整个中国互联网带来了无法磨灭的正向推动。

    无独有偶,2015年360手机作为一个颠覆者横空出世,继承了母公司360集团的互联网以及安全基因,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创造了口碑以及销量上的双料奇迹。虽说在销量上不如深耕手机市场多年的小米魅族,但是品牌建设上,360手机却是相当的老辣,没有套路,唯有真心。

    360手机在坎坷中腾飞

    360手机品牌成立历经磨难,坎坷万分,去年的股权震荡迎来了短暂的阵痛期,直至今年品牌独立迎来了新的契机,也正是这万般苛责成就了360手机一路上的披荆斩棘,将对手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安全●无畏成为了360手机的代名词,同时也是其卖点所在,政商人士的不二之选,在如今消费者日益忧心的网络环境当中360手机的责任愈显重大,择机也不再局限于通信以及娱乐等功能,在安全上也将扛起一面大旗。

    今年8月下旬,360Q5系列问世,可以说360手机有着处于乱世而不惊的底气,以诚意和创意赢得了用户的肯定。与此同时,在线上线下竞争激烈的今天,360手机与渠道商以及运营商合作铺货线下,一步一个脚印,获得了渠道的广泛认同。

    安全手机将成为全民刚需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来讲带动了经济的发展,然而也成为了网络诈骗分子滋生的温床,今年9月徐玉玉以及宋振宁事件的发生让举国悲痛,清华大学教授被骗1700万同样让人扼腕叹息,这些伤害也仅仅是千千万万个受害人的缩影,同样给全国网民敲响了一个警钟,信息安全防护刻不容缓。

    360手机就是专为政商人士打造的精品手机,在安全上甚至超越了银行级别的安全程度,与美军战斗机可以相提并论,而随着网络安全隐患的日益泛滥,安全手机将演变为全民的刚需产品,360手机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相比整天召开发布会或者耍猴来制造嘘头的手机品牌来说360手机显然更加值得追捧!

    周鸿祎与生俱来的个人魅力

    周鸿祎本身就是一个极具争议的创业者,从做杀毒软件,到搜索引擎,无不被冠以“搅局者”的帽子,让国内依靠收费的杀毒软件企业纷纷停课倒闭,在随后的3Q大战中,360推出的“360扣扣保镖”也是让腾讯异常的抓狂,最后不得不兵戎相见,两者长达四年的诉讼为互联网领域垄断案树立了司法标杆,同时也巩固了双方在市场中的霸主地位。

    一直以来,万物互联才是周鸿祎的终极目标,而360 OS是360产品的核心之所在,智能手机、路由器、智能摄像头、儿童机器人、儿童手环、智能手表、暴风VR魔镜等电子产品共同组成了360的智能硬件生态圈,同时依托360的互联网思维以及硬件支撑,在中国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这些伟大的成就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周鸿祎的个人魅力,正所谓强将手下无弱兵,周鸿祎的果敢无畏使得整个公司文化也变得更加团结以及富有狼性,11年的文化积淀这是小米和魅族所望尘莫及的,当然,安全基因的性质让缺乏创新的小米魅族也只能望其项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