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来高通前高管 乐视能成功进军美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29/14:13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9日消息,在国内刚打响知名度的乐视,似乎心思不全在国内,国外市场吸引力也相当的大,其中苹果的家乡美国成了乐视的第一个目标,为了进一步开拓北美的市场,乐视挖来了一名大将,也就是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前高管Rob Chandhok。

    4e3ae23aafd4fd1660642da5b5026961

    据国外网站PhoneArena报道,近几个月来,乐视动作频频,之前已经挖来了华为Richard Ren负责中国以外的业务,同时出任乐视北美总裁一职。这一次,乐视正式对外宣布,高通前高管罗布·钱德霍克正式加入该公司在美国的研发部门。

    这样看来,乐视确实招揽了不少的北美高管,早在二个月前乐视就聘请了华为前高管任宏亮来负责海外设备业务,同时兼任乐视北美总裁,同样,三星也为乐视“贡献”了两名高管,现任乐视营收主管和行政主管。而乐视这些认识的大变动,看来是准备好后备军准备在美国大干一场啊!

    219fc89b7f5cb499adee3554076aa003

    罗布·钱德霍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入乐视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这里的工作氛围就像我之前在高通的时候一样。我希望能将乐视成功的带往北美市场。”

    其实近几年来,乐视不断走进人们的视野,在国内的市场产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感, 从电子产品到自行车产品再到智能手机,都是乐视所涉及到的经营领域。可以说乐视有着不小的野心。

    许多希望进入美国市场的公司都需要寻找一位有相关经验的人加入。显然,希望进入美国市场的乐视公司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不过,乐视想进入北美市场的竞争对手还甚多,所以乐视要想要在北美市场分一杯羹,还需要再加把劲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