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在中关村设立研发中心,库克意欲何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9-29/15:27
  • 驱动中国9月29日消息 近来苹果公司在亚太地区动作频频,先是库克访问印度,打算开发印度市场,再就是访问中国表示要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苹果要设立研发中心这事跟日本、印度都谈过,目前来看,亚太地区第一家独立研发中心将会是在中国。

    ed6db1c7-0df2-4852-b6de-891924213fa7

    日前,北京中关村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微信公众号透露称,全称为“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的外资企业已经在中关村朝阳园成立。该公司由苹果直接投资,未来将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通讯、音频和视频设备、消费电子产品技术及信息技术等先进技术的研发。

    20160407103308_7c3c41ddd4f22197877721fb50bb45f1_1

    资料显示,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3亿元人民币,共有员工五百余人。公司的地址位于中关村朝阳园,靠近地铁14号线的东湖渠站。这五百人当中,绝大多数为中国本土的工程师和运营团队。

    苹果研发中心落户中国,或许显示了苹果重心的向东移动。亚太地区不仅有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庞大的手机消费市场,还有像印度,东南亚这些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而对苹果来说,如何将产品更加贴近这些国家消费者的需求才是未来工作的重点。

    目前,苹果方面对于该消息尚未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