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邀请函曝光 11月3日或发布Mate 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30/10:26
  • 驱动中国9月30日消息 刚刚,外媒Gsmarena曝光了一张华为邀请函。据称,华为将于11月3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主题为“latest innovations and exciting advances”的发布会。虽然华为官方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业内人士猜测此次发布的新机就是传闻中的旗舰Mate 9。

    138903424

    从新品邀请函看,这张照片主要元素包含了华为Logo和一对摄像头,很明显,这表示即将发布的新机又搭载了双摄像头。另外,由于华为最近与知名相机厂商的莱卡计划建立创新实验室,所以这次的新品可以说是强强联合的产物。

    至于新品到底是不是此前盛传的Mate 9,我们暂时还不能直接下定结论。不过确实曾有消息爆料华为Mate 9将在11月8日或18日发布,而疑似Mate 9的两款MHA-TL00、MHA-AL00型号也已获得了国内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因此根据以上两种情况推算,这条消息还是很靠谱的。

    138903433

    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 9或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据说为全网通)、运行Android 7.0系统、采用6英寸触控屏、配置双2000万像素徕卡认证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虹膜识别、采用Tpye-C接口、存储容量则从64GB ROM起步、电池容量为3900 mAh或4000mAh。

    当然,以上信息还有待进一步证实,所以华为Mate 9到底是不是11月3日发布,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