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拍拍拍!超长续航手机才是必备神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9-30/10:27
  • 毫无悬念,今年的国庆小长假又是一个让宅男宅女纷纷走出家门的时机,西湖人多、外滩人多、钟楼人还是多。但既然出门了,就不能阻挡我拍拍拍的热情,总有一清净地可以让我拍出“某某到此一游”的既视感,而综合小编连续几年国庆游的经验,私以为什么自拍杆、移动电源都白搭,手机本身续航能力强,才是国庆出游必备神器。

    毕竟手机没电之后什么也干不了,而不论你带一个怎样的移动电源都只能在闲暇的时候给手机充电,正玩得兴高采烈时,手机没电了,扫兴不说,牵着移动电源那根充电线多少也有些不方便。为此,小编整理了几款超长续航的手机推荐,仅供诸君参考。

    推进机型:360Q5

    作为360目前的高端产品,Q5的做工可以用精致来形容,其采用铝合金一体化机身,后盖呈微弧状,中框的倒角切割精细并进行了高抛光的处理,正面则使用了2.5D玻璃覆盖,5.5英寸屏幕,也符合目前大家的审美需求。

    说明: e1e000a80f5adf99e26

    配置上,360Q5采用前/后1300万像素,标配128GB超大机身储存,配备4GB/6GB运行内存。为保证安全,搭载一颗获得了CC EAL5+安全认证的银行级安全芯片,并将密码、指纹、账户等信息独立保存于独有的CC EAL5+安全芯片之中,处理器则采用了高通旗舰级芯片骁龙652处理器,运行安全轻快的360OS操作系统。

    最后,说说重点,360Q5的续航性。相比360Q5 Plus的3700毫安时电池容量,360Q5的电池容量减小到3200毫安时,不过屏幕尺寸的减小和处理器的更迭对续航来说还是一个变量因素,曾有人做过测试,从凌晨4点半开始播放视频,到下15点26分剩余电量为5%测试结束,也就是说360Q5可以连续播放近11小时的视频,这一点上的表现甚至好于他的大哥360Q5 plus。如果不是播放视频的话,它的续航时间应该能更长。

    这也是我为什么第一个推荐360Q5的原因,其安全性、续航性以及双摄像头的设计满足了很多人出游的需求,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推荐机型二:金立S8

    S8是金立在MWC 2016大会上发布的新款旗舰手机,其采用了一体环金属机身设计,隐藏式天线,独创边缘复合型信号圈,兼具美观和信号,外观有金色、粉色、蓝色三种风格。

    说明: 5dd000038579b53c7e4

    金立手机一直以来在续航上的表现都很不错,S8也同样延续着其强悍的传统,使得搭载的3000毫安时的电池有着飞凡的表现,毕竟金立的电池优化一直很出众。

    此外,S8采用2.5D弧面玻璃的5.5寸1080p AMOLED,RWB显示技术,支持压感触摸操作,辅以炫彩镀膜,并号称是当今最窄的5.5寸手机,内存4GB,存储64GB。

    推荐机型三:vivo X7

    本来就是以明星宣传见长的vivo这次为X7找来了宋仲基做代言,那相比于宋仲基的人气,vivo X7又能否与之匹敌呢?Vivo X7此次使用了正面指纹的圆腰键设计,2.5D的前面板没有logo显得干净了不少,其主打1600万柔光自拍,广告都看了吧,照亮你的美,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采用PDAF技术,能够快速对焦。

    说明: bdb00008939f042ee97

    Vivo x7 预装Funtouch OS 2.5.1,基于Android 5.1系统定制开发。X7搭载了1.8GHz 高通骁龙八核MSM8976,4GB的运行内存,配备64GB的机身存储,虽然存储空间还算中规中矩,但是需要再次提醒的是,其不支持内存扩展,这一点就比较坑。

    至于续航,其配备3000毫安时的电池,正常情况下续航一天应该没什么问题,但两天则有些困难,不过其配备了双引擎闪充,充满只需要一个小时多一点,算是比较方便,游玩途中,短暂休息时,可以为手机充个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