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声称:超百万用户已使用全新Note 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30/14:03
  • 驱动中国9月30日消息 随着三星召回工作的推进,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拿到了新款Galaxy Note 7。昨天三星声称,目前全球各地已有超过一百万用户使用不易发热和起火的全新Galaxy Note 7,这其中也包括最初在中国发售的部分Note 7。13.5亿美元!三星Note 7召回成本超预期

    sx

    现在,Note 7在美国和韩国两大市场的换新速度最快,已经达到了60%。但总共需要召回的手机至少有250万部,因此,这对标榜质量控制非常严格的三星来说,真的非常尴尬。同时,召回Note 7也将为三星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不利于其品牌形象。

    可悲的是,在三星已经更换的Note 7中,仍然有用户反映新机充电时出现过热现象,并且电池耗电速度非常快。对此,三星坚持认为新版Note 7不存在任何问题,出现过热的不是电池,这只是个别现象。

    另外三星还表示,9月1日发售的Note 7电池与宣布召回的那批不同。但是,中国用户还是发生了多起Note 7电池爆炸事件。现在,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跌落出前五名,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

    此后,三星在其中文网站发表声明,对没能仔细说明在华销售的Note 7为何安全一事,向中国消费者表示道歉:“因为在华销售的Note 7采用的是不同供应商提供的电池。目前供海外市场更换的全新Note 7产品所使用的电池,与在中国市场销售的Note 7所用电池是一样的。”

    另外,三星宣称已严肃对待中国Note 7起火事件,并对已经起火的Note 7进行了检查,在随后的检测报告中,三星认为起火的Note 7电池没有问题,还提供了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