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乐活?nova星人不只限于女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30/11:20
  • 自从IFA亮相后,华为nova手机就备受业界关注。近日,随着华为官方微博陆续曝光nova代言人的种种悬念,nova星人是谁已经成为网友及媒体热议的话题。今日,华为官方微博再次更新nova代言人信息,这次nova代言人以首次发声,在语音中自称nova星人并表示"爱音乐爱唱歌爱跳舞"。加上此前曝光海报上一男一女的剪影也基本证实华为nova将采用双代言人,那么nova代言人到底是谁?不妨让我们大胆猜想一下。

    1.jpg

    够红,够引力

    对于正在全球市场高速发展的华为来说,这样一款潮流轻旗舰产品的代言人也一定会选择人气旺、正当红的明星偶像。回顾一下华为其它品系的代言人,华为P9手机的代言人就是超人的扮演者亨利o卡维尔和黑寡妇的扮演者约翰逊o斯嘉丽, 而Mate 8的代言人则是梅西,他们都是国际巨星,显然nova系列的代言人也会选择国内一线明星。

    目前nova系列在国内还未发布,便已打出nova星人的概念,很显然,未来的nova用户都将是nova星人的成员。而想要聚集这些人群,nova代言人的号召力便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根据目前情况来看,nova代言人虽还未露面,但已经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很明显可以看出,不管是粉丝还是普通消费者都对华为nova代言人以及国内发布会保持着很高的期待性。

    2.jpg

    有颜值 还要有实力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自然是最能够吸引年轻人群关注的焦点。想必华为nova代言人也一定具有高颜值,正如华为nova本身所具备集美学设计的外观一样。因此,华为nova此次曝光的两位代言人都会是拥有高颜值的偶像明星。

    在颜值之外,华为的手机产品更强调体验上的创新,相信华为nova在选择代言人上也一定会内外兼顾,除了高颜值还要有实力。比如在曝光的男神代言人视频中,就指出他的身份是"主舞大人",看来男神除了颜值高,舞技也了得;而女神则直接被赋予"多才多艺"的标签,相信也是颇具看点。

    3.jpg

    nova星人不限于"女性"

    此前,nova系列曾被评论为"女性手机",而通过nova代言人的曝光,华为似乎正试图为这款具备前沿的设计美学、完美的拍摄功能和出众的性能体验于一身的潮流轻旗舰产品,带来更加鲜明的标签:"年轻"、"乐活"。

    毫无疑问,年青一代是当下消费市场正在崛起的新生力量,华为nova 的目标用户就是其中的"乐活族",他们年轻、精力充沛、快速适应变化,对生活有强大的热望、有自己的独立意志特点。nova系列将让这些消费者看到华为"商务硬朗"之外的活力,向敏于潮流的年轻用户提供个性不羁却又低调的时尚生活方式。

    4.jpg

    作为华为全新品系,华为nova不仅完美集成华为极致创新的基因,还将聚集更多通过nova星人定位找到归属感的年轻乐活族。随着揭秘时间的临近,相信届时曝光的不仅是两位nova代言人,还有更多关于nova国内发布的信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