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咖以身试“机” 360Q5 Plus品鉴会上见安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9-30/17:47
  • 互联网的普及让手机厂商们将目光从线下转到了线上,而随着同质化现象的日趋严重,不少品牌又开始回归传统渠道。但实际上,重要的并不是拼命开拓线下市场,而是通过线下市场的“实物”让消费者对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和真实体验。

    近日,360手机联合深圳爱施德公司共同为360Q5 Plus举办了一场线下安全体验沙龙,活动当天,不仅360手机总裁祝芳浩亲临现场,众多政商界人士也纷纷赶赴过来,只为一睹360Q5 Plus真容。

    品鉴活动现场,来自360手机母公司的专家们展示了过去一年里的手机安全大数据,通过数据让参会嘉宾们对手机安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而祝芳浩和林岚也纷纷从安全角度对360Q5 Plus做出了解读,随后业内大咖们则在体验了这款专业安全的手机之后,站在高端用户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

    作为高端用户,政商人群对安全手机的需求比普通人要高得多,因为手机于他们而言,已经不仅仅是通讯工具,更是移动的公文包和文件夹,牵涉到的是财产和工作两方面的安全。但当你发现一部手机几乎可以搞定生活和工作中的所有事情时,危险也就悄然出现了,因为信赖也让你的个人财产和信息安全遭受着前所未有的威胁。

    为此,360Q5 Plus内置了一枚银行级安全芯片,通过硬件手段将用户的密码、指纹等私密信息独立保存在安全芯片中,并对每一次相关信息的调用和读取均采用加密方式进行。同时,360Q5 Plus软件方面的防护更加值得称赞。

    众所周知,以软件安全防护起家的360手机的软实力一直十分强悍,而在新品360Q5 Plus中,360手机研发团队又在原有安全、轻快、省电的360OS操作系统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升级,并从系统层确保用户信息和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凭借着母公司360的强大数据库,360手机在安全领域的起跑线就要比其他厂商占优势得多,但也正是因为背靠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手机从一开始就肩负行业安全重任。全新旗舰360Q5 Plus中加入了独立安全系统,该系统的最大好处在于,它是与桌面系统并行存在的,两个系统独立运行且互不干扰。处于安全系统时,用户的私密文件、照片、信息、通话等资料都将通过加密数据通道进行传输,而在保存好并退出安全系统之后,其他人将无法找到其入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安全的最高境界是无痕。

    可以说,360Q5 Plus完全是一款为亟需极致安全体验的用户量身定制的手机。正如金溢科技副总裁王明宽在品鉴会上所说,360Q5 Plus是一款能通过细节打动用户得手机,站在用户角度对360手机做出评价时,他的观点更具有参考意义,而他对于360Q5 Plus的信任与赞赏也让我们确信,360Q5 Plus是一款当之无愧的专业级安全手机,它完全有能力为用户信息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