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机抢先看!360N4A/魅族Pro6S/荣耀6X即将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吴海燕   2016-10-01/09:05
  • 十月份是收获的季节,在商海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正是因为时间节点的特殊性,所以很多手机厂商都会选择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推出一些列新机。这也就意味着,在十一小长假之后,将会面临一个新机集中发布的时期。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和十月份的全面到来,很多新机已经被曝光了出来。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盘点,看看在未来的十月份里都会有哪些新机的到来?

    11_副本

    NO.1  360N4A

    发布时间:10月13

    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360手机曾推出了一款千元大内存手机360手机N4;之后,在7月中旬的时候,360手机又推出了N4的升级版N4S;而现在,360手机官方微博日前宣布,将在10月13日的时候推出这款新机的后续之作360 N4A。

    作为360手机N4的升级版产品,360N4A又会是什么样子呢?新机都会在哪些方面进行产品升级呢?

    根据360手机官方微博日前曝光的“360 N4A见真金”、“没有安全,哪来生态”、“充电磨叽”等信息点来看,新机将延续360家族的安全基因,将凭借360家族强大的安全能力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生态,并且将会在续航方面有着出众的表现。

    在配置上,预计升级版新机将会搭载Helio X20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定位于千元机的价格。

    2_副本

     NO.2 魅族Pro6S

     发布时间:10月底

    此前有传言显示,魅族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双旗舰机,分别为魅族PRO 7和另一款未知手机。不过根据最新消息,魅族计划在今年十月发布这两款旗舰机,只不过他们分别为魅族PRO 6s。

    根据已有报料信息来看,魅族PRO 6 Plus预计将会配备一块5.7英寸显示屏,并有可能采用双曲屏设计,核心方面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采用16nm制程。内存方面选择的配备4GB RAM+32GB ROM组合,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并配有指纹识别功能。 

    据报料,魅族PRO 6s另外还会有一款与魅族PRO 6差不多大小的5.2英寸触控屏,采用MTK P20处理器,为不同喜好的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13_副本

       NO.3 荣耀6X

       发布时间:10月18

    从华为P9到iPhone7 Plus,双摄像头堪称是2016年最具创新力的设计。不过说到最钟情于双摄像头设计的手机厂商,恐怕还得数华为。除了P9之外,还推出的双摄像头手机荣耀V8以及荣耀8;而现在,华为将继续推出一款双摄像头手机荣耀6X。

    据报道,华为将于10月1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双摄新机荣耀6X,该机定位中端,除了会采用双摄像头之外,还将搭载华为自家的麒麟650处理器。日前,这款新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并且通过了3C认证。

    14_副本

     NO.4 OPPO R9s

     发布时间:10月中旬

    虽然OPPOR9s此前并未如约登场,但坊间还是传出将在十月份发布的消息。而现在,来自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的公布的信息显示,OPPOR9s已经获得了3C认证。遗憾的是,目前我们仅仅知道这款新机是10月中旬发布,具体是哪一天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爆料,OPPOR9s极有可能将会采用全新的天线设计,同样是金属材质的机身,但背面没有天线白带。核心方面, OPPO R9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具体型号为MSM8953的骁龙625,提供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摄像头方面则没有可靠消息,预计将会主打自拍功能,因此不排除像前代一样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