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顶级旗舰新形象!三星S8或配骁龙830双摄像头4K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0-06/23:48
  • 驱动中国 10月6日消息,众所周知,三星NOTE7电池爆炸事件,给三星带来的影响远非巨额的经济损失那么简单,对三星手机高端品牌形象也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这从某种程度上要比经济上的损失更具伤害力。可以确定的是,即便今后三星全面清除了NOTE7存在的安全隐患,也无法清除消费者对于这款手机所烙下的负面影响。因此,重塑三星高端旗舰形象的重任就落在了三星下一款旗舰手机——三星S8身上了。

    2

    事实上,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也是有足够的理由和底气扛起三星乃至安卓手机顶级旗舰的大旗。首先,在处理器上,三星S8将有望搭载10nm工艺的高通骁龙83旗舰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4.0GHz)。根据韩国《电子时报》报道,高通可能会将骁龙830(另一种说法是取名为骁龙835)由三星10nm工艺独家制造,作为交换,拿下全部订单的三星将在Galaxy S8的大部分手机上采用骁龙830,而三星自家旗舰处理器只有少部分,目前,这一条件已经得到了三星内部的许可。

    1

    除了采用顶级处理器外,三星S8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就是这款手机也将会取消3.5mm标准耳机接口,以腾出手机内部宝贵的空间。取消标准耳机接口并非三星首创,这在最新的iPhone7系列手机中就已经采用,虽然受到了不少争议,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将会成为未来手机发展的趋势。

    其他方面,三星S8还将搭载4K屏幕,这能够使得这款手机在VR应用上有更好的体验。当然,目前备受瞩目的后置双摄像头,三星S8同样会采用。

    遭遇NOTE7电池爆炸风波后,相信三星对于下一代旗舰手机,也就是S8比历代任何一款手机都要重视,而目前曝光的信息也足够令人惊喜,对于这款手机我们还有很大期待空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