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棱镜”概念机曝光,采用五边形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10-08/11:18
  • 驱动中国10月8日消息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五边形的手机?没错,这就是诺基亚放出的超概念手机的全新外观设计。因为它采用了五边形的屏幕,这款超概念机也被形象的称之为“棱镜”手机。

    b8ac6f3c18c5195d57893d

    似乎从手机诞生至今,就没有过四边形以外的设计。而决心突破这一设计的,正是手机时代的元老诺基亚。诺基亚并未如人们预料的那样死去,随着与微软的合同的终结,诺基亚正携它全新设计的智能手机恢复新生,还有就是这么一款极具颠覆性的五边形概念机。

    u=1725504805,2204024988&fm=11&gp=0

    根据曝光的概念图来看,这款五边形“棱镜”手机的每一条边框长度都不一样,乍一看上去实在有些古怪。在操作方式上,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以大拇指为圆心半径的扇形交互,两条较短边框中间的长边框作为基本边,掌心托举用大拇指进行触屏操作,看上去相当好玩。

    9ae1f2ab-174f-49c9-b6eb-f50b7f702308

    这款概念机采用的是Win10系统,背面看上去依旧相当惊艳,除摄像头和闪光灯,还有令人难忘的NOKIA 图标,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是诺基亚要王者归来的节奏吗?

    虽说是概念机,但在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创新枯竭的现状下,对一成不变的手机形状进行突破性设计倒也不失为明智之选。五边形设计的最大难点应该在屏幕方面,随着OLED屏幕以及石墨烯技术的进一步发展,距离诺基亚这款概念机的问世应该为时不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