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曲面屏双摄像头设计!三星S8将去掉耳机插口和Home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0-08/11:54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8日消息 就像很多对iPhone7失望的人表示要等待iPhone手机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8一样。面对三星Note7的连环爆炸事故,很多执着于三星的粉丝们仍然对三星充满了期待,只不过将希望寄托在了下一代旗舰新机S8上。三星S8将推曲面屏大小双机:4K显示屏双镜头设计!

    2_副本

    据报道称,在下一代旗舰新机三星S8上,将效仿iPhone 7去掉耳机孔设计,并且将领先iPhone 8去掉Home键,将指纹识别内嵌到屏幕内。与此同时,S8还会将曲面屏进行到底。不同的是,S8会将曲面设计扩展到顶部和底部边缘。这也就意味着三星S8将采用前所未有的四曲面屏,成为首款真正的全屏幕智能手机。相比于已有的双曲面屏设计,相信四曲面屏一定会从外观上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5_副本

    当然,作为三星家族下一代的旗舰产品,三星S8还将加入双镜头手机的大军当中。关于这一定其实并没有太多惊讶。毕竟,双镜头设计早已是市场的主旋律,而且苹果也已经在iPhone7Plus上采用了这样的设计,从这个角度来讲,三星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也只不过是顺应市场和潮流做出的妥协罢了。只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是,S8最终会将双摄像头做成和iPhone7 Plus类似的一体式设计,还是和华为P9一样的分离式设计。

    在配置方面,一向处于领导地位的三星手机自然不会手软。在S8上,将会搭载自家的基于10nm工艺的Exynos 8895处理器和高通下一代旗舰级芯片骁龙830处理器。此外,该机还将搭载6GB超大内存,配备4096x2160分辨率的5.2英寸4K显示屏,并有康宁Gorilla玻璃5保护。

    5_副本

    至于发布时间,按照三星手机推新机的节奏来看,S8的推出时间应该是在2017年的年初,具体来说应该是在2017年2月26日前后。

    作为三星最新一代旗舰手机,三星Note7虽然黑科技满满,但是却因为频频发生的爆炸事件而口碑扫地。或许对三星而言,尽快推出新旗舰才是挽救市场的上上之策。只不过,面对Note7的质量问题,对于S8的隐忧仍然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