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太太撑起半边天?vivo今年出货量将达7500万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10-08/12:34
  • 驱动中国10月8日消息 看视频的时候弹出消息,回还是不回?其实没啥纠结的,看心情。走在街上,vivo这句让人纠结的广告似乎从来没有断过。

    20160723172650_4998

    今年国内手机出货的排名,与去年这个时候相比已经截然不同,截止第二季度,国内手机出货量前三名已经被国产手机占据,它们分别是华为、OPPO和vivo。以蓝绿兄弟并称的OV,在今年的表现十分亮眼。

    fc693f6081044f22859778650efa5823_th

    vivo因为请到了今年大火的韩国艺人宋仲基代言,受到了不少欧巴迷妹的青睐,vivo也一度被称为“宋太太专用手机”。这看似戏谑的名头让vivo遭到不少非议,但宋太太们的威力有多强大你知道吗,今年vivo的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7500万部,到明年将挑战9000万到一亿部。为了这个目标,宋太太还有别的太太们还要多多努力。

    filehelper_1475900677221_53

    今年上半年,vivo早先以一款双曲屏手机vivo Xplay5(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款)登台亮相,其后又更新了X6系列,最近当然是宋仲基代言的X7/X7 Plus。在10月底,vivo还将有新机发布,为今年7500万部手机出货量做最后冲刺。

    或许很多人都不看好OPPO和vivo,不过在国内手机市场这滩浑水中闯出名堂来的勇士都值得称赞,OPPO当然是,vivo也不差。现在摆在vivo面前最大的问题是,下一位他们要签约的明星究竟是哪一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