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新机曝光 10月20日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0-08/14:19
  • 驱动中国 10月8日消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一片火热,但是依然有不少厂家将目光瞄向了手机市场,之前,步步高品牌已经确定进军手机市场,而且主推学习手机。而今天上午,柯达公司无意间在Twitter曝光将推出的柯达手机,引起一片哗然。

    2222

    事实上,柯达在去年曾经推出了一款IM5手机,但并没有引起什么反响,之后也是不了了之,在人们都以为柯达要放弃手机业务时,柯达在Twitter曝光柯达新机无疑是宣告柯达重新回归手机市场,也将人们的视线重新拉回手机业务。

    根据曝光的图片上显示,新款柯达手机的电源按钮被镶嵌在一块漂亮的机械挡板上,上有柯达K的字母标识,但奇怪的是帖子随后被删除。据悉,柯达将于10月20日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无疑就是这款新机了。

    对于这款手机,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手机将走高端路线,这也与柯达品牌调性相符,而由于柯达在相机拍照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以及雄厚的经验,因此这款柯达新机在拍照上的表现显然是值得期待的。

    话说,大家对于柯达手机看好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