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向用户群发短信:别买三星的“爆炸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10-08/14:49
  • 驱动中国10月8日消息 10月1日,三星在韩国重新启动了Note 7的销售,当天售出2.2万部手机,显示三星Note 7仍然属于畅销机型。在外界看来,三星Note 7的爆炸事件的最大受益者无疑是苹果,而同为三星竞争对手的LG也趁此机会向用户群发了短信,号召大家不要购买“爆炸产品”。

    filehelper_1475908196691_99

    外媒称,LG日前向印度用户推送了一条营销短信,短信中提到“爆炸”的新闻,并强调LG对产品质量的多层测试,建议消费者选择LG的产品。虽然并没有言之凿凿的提到三星,但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提到爆炸,跟直接说三星也没有什么太大区别。换言之,LG正是在建议,用户们别买三星的“爆炸产品”。

    20101004102748839

    不知道同为韩国两大手机厂商的三星,看到这则短信会作何感想?

    三星与LG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竞争持续多年,三星一直以压倒性的优势将LG死死按在身下。也不是LG不给力,直到目前,三星仍然占据全球手机出货量第一的宝座。三星Note 7的这次爆炸事件让LG看到了天赐良机,即便冒着被三星记仇的风险,LG还是要借机大搞营销。

    W020150331750749701864

    不过在这样的风口浪尖,华为甚至不惜以官方声明的方式将自己与三星爆炸事件撇清关系,LG却甘愿打这样的擦边球,效果如何我们以观后效,三星和LG这梁子恐怕是没办法化解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