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新机台湾首爆!这次冒的是白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10-09/10:10
  • 驱动中国10月9日消息 这年头,坏事真的可以在一瞬间传遍世界,要不是互联网如此发达,三星Note 7的爆炸事件似乎不会闹的这么大。在费尽周折,进行全球召回并更换新机后,等待三星的是灿烂的明天吗?不!爆炸,才是真正的艺术所在!

    8a95ad1c4bd393b486d6b637

    继传出美航客机Note 7起火后,台湾也传出首起新机爆炸事件。据这位在网上发文的网友称,事故发生时那台新换的Note7就放在口袋里,突然冒出了白烟并起火燃烧。台湾三星称,正积极与机主联系调查爆炸的具体原因。

    821-16091P91428

    和之前的爆炸一样,崭新的手机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所幸当时机主反应及时,并没有受伤。值得注意的反而是一个小细节,新更换的三星Note 7爆炸起火时“冒出了白烟”,或许跟三星此次召回更新有关。

    为什么更换完之后,Note 7还是会发生爆炸?难不成也是“外部加热”引起的?早先就有消息指出,此次三星的爆炸事故不单单和电池有关,甚至还涉及到Note 7整个的充电回路设计。如果是这个原因引起的再次爆炸,那么没有什么可以再拯救三星了,Note 7系列注定将成为三星的噩梦。

    针对国行广大的三星Note 7用户而言,新机的再次爆炸似乎与我们并没有多大关系。因为三星连国行的召回都没有启动,早先传出的几起爆炸事故也都被三星化解,在使用中避免危险的产生才是要关注的事情。只要手机发热严重,就要立即关机,避免发生意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