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高电量就会爆炸?看360N4A如何内外兼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10-09/13:32
  • 纵观国内的千元机市场,360N系列手机以超强的快充和续航能力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360手机也刚刚发布了新机360N4A的预热海报,除了与生俱来的安全血统以外,360N4A或将超越前作,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款电量超5000毫安的千元机。没错,5000毫安。

    7237a2c4gw1f8knuywl7cj20m80m8gpl

    早在360N4S,5000毫安电池就已经成为了现实,并受到用户的热力追捧。此次,360N4A或将在续航方面再次取得突破,同时在电池安全方面有更强保障。

    在续航方面,iPhone 7的电量没有超过3000毫安。三星Note 7为了在这方面跟苹果较劲,硬是将电池容量提高到了3500毫安,结果炸遍全世界,成了一个笑话。凭什么360N4A可以配备5000毫安的大电池?

    7237a2c4gw1f8gdmp2xv1j20ku0gejt5

    从操作系统上来看,360手机搭配独有的360OS安全系统,不但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手机不受木马病毒的威胁和防止电信诈骗,在保证系统的流畅性方面也是一大特色。手机为什么会爆炸?首先肯定是发热到一定程度,有360OS的保护,系统运行顺畅,就能最大程度避免因发热造成的意外。

    硬件技术上,此次360N4A的电池供应商据传是ATL,也是在ATL的帮助下,国行三星Note 7才躲过了被召回的命运。有ATL这家世界顶级的电池供应商的技术支持,电池的安全性无疑会受到更多保障。在360N4A上或许承载了360手机的野望,那就是要将手机的续航能力带来实质性的提升。

    图片2

    拥有安全的,超高容量电池,还只是360N4A带给我们的第一个惊喜,从360手机发布的预热海报“一手好牌”来看,360N4A还将在诸多方面有突出表现,主打快充和续航的360N4A无疑将会给手机市场带来一股正能量。

    10月13日,北京酒仙桥路6号,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就将正式开始,神秘大咖将亲临现场,各大平台同步直播,360N4A将压轴出场,到底还有什么惊喜在等待着我们,到时就将一一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