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上七天班很烦?360Q5让你避免忙中出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10-10/14:32
  •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上了两天班,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才是周一。忙碌的七天连班才刚刚开始,在这里给诸位提个醒,越忙的时候越要冷静,千万不要忙中出错哟。

    186319706

    在保护手机安全这方面,360Q5就成为了商务人士尤其是上班族最好的安全保障。

    1472004585599004

    比如最近层出不穷的电话诈骗。有些骗子就会趁着每天最忙的时间段打来电话行骗,还往往都会得逞。这时候360Q5的诈骗电话拦截功能和破除伪基站的黑科技就排上了用场,所有曾被标记为诈骗电话和骚扰电话的号码统统都会被拦截下来,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被骚扰。

    1418254111642

    每天用手机订餐,已经成为上班族的首选。在您用手机上安装的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支付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这可能将会对您的财产安全造成危害?不管是手机不慎丢失还是扫码的时候被木马病毒入侵,您钱包里的钱都有流失的可能。不过有了360Q5,就不会有这种担心。360Q5内置360手机独有的安全系统,即便手机丢失,安全系统也能保证手机不会被破解,而对木马病毒的拦截和防御更是360手机的强项。

    12738663499716358233

    在工作的时候,重要的通话内容被窃听,发给上司的机密短信泄露如果发生,简直就是一场灾难。而360Q5独有的防窃听功能,禁止外放、禁止录音,通话安全就受到了最大保证;而阅后即焚的黑科技,让发出的信息成为真正的秘密,不会留下一丝痕迹。

    1401777917560

    360Q5作为今年360手机的主推旗舰,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及上班族的青睐。

    不仅性能强大,还是工作的好帮手,这样的手机,谁不喜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