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上君子”束手无策!360Q5要断绝小偷活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0-10/14:56
  • 手机失窃已经常见到不算是惊天动地的大新闻了,大多数消费者虽然为此承受了财产损失,但依然选择自认倒霉、忍气吞声,潜意识里大家都认为手机能找回的可能性就像大海捞针,不过,近段时间360的一款手机——360Q5,却让“梁上君子”束手无策。

    “梁上君子”束手无策!360Q5要断绝小偷活路?

    一般情况下,偷盗者盗取用户手机后第一时间都会选择关机,看看360Q5是如何玩捉迷藏的?360Q5中加入了SafeSwitch功能,它能够对手机的系统程序和数据保护、硬件保护、SIM卡锁定三项安全防护。

    “梁上君子”束手无策!360Q5要断绝小偷活路?

    简单点说,用户只要激活SafeSwitch防护,如果手机不幸被偷被抢,机主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360云服务远程控制手机,防止偷盗者立刻关机,如果小偷还没来得及逃离现场,对机主来说就掌握了主动权,一个电话就可以让小偷原形毕露。

    “梁上君子”束手无策!360Q5要断绝小偷活路?

    但是一些偷盗者会采取“一劳永逸”的办法,强制拔出SIM卡或者是ROOT手机,这这个在一般手机中屡试不爽的绝招在360Q5却要栽跟头了,因为这个操作同样会触动SafeSwitch保护机制,360Q5 会强制重启并锁定手机,对于这样“顽固”的手机,偷盗者们只能欲哭无泪吧。

    并且,360Q5还给用户加了一层保险,通过云端,机主可以锁定SIM卡,这样的话即使手机更换新的SIM卡也不会被系统识别,这样的“砖头”只能当做模型了吧?所以盗取360Q5只能让这些梁上君子“怀疑人生”,“钱路”被阻断,智商被碾压,360Q5奉劝各位“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为了给消费者多重保障,360手机还为用户准备了“盗抢险”服务,只要用户开通“盗抢险”,当360手机被盗时,用户可以获得该产品市面价格85%的盗抢险金额补偿。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梁梯”,偷盗者有万种心思,在360Q5面前也无处施展,如果市面上的手机都向360Q5学习,估计“手机失窃”就不会是现在进行时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