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千元手机市场?官方自曝荣耀6X将配双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0-11/11:03
  • 驱动中国 10月11日消息,日前,荣耀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会于本月18日在古城西安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新品则为荣耀6X。可以确定的是,这将是一款主打千元市场的智能手机

    34

    此前获得入网许可证的荣耀新机BLN-AL10和BLN-TL00由于采用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而颇受关注,不少行业人士认为会是即将发布的荣耀6X,而就在刚刚不久,荣耀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的宣传图中,出现了双摄像头广告文案,这也就是意味着荣耀6X确定会配备双摄像头,也证实了之前获得入网许可的的新机就是即将要发布的荣耀6X,这也将成为华为首款千元双摄手机。

    32

    荣耀6X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移动版本,另外一个则是全网通高配版,两个版本均支持均支持双卡双待。外观设计上来说中规中矩吧,采用铝板冲压机身工艺,背部则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而备受瞩目的双摄像头采用了与曝光的华为Mate 9一样的竖向排列的双镜头设计,右侧为LED闪光灯,下方则配有圆形指纹识别传感器。

    345

    核心配置上,荣耀6X的两个版本均会搭载2.1GHz主频的麒麟650八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功耗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能够赋予这款手机出色的续航。而在存储组合上两个版本有些许差异,移动版为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全网通高配版则增加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两个版本均支持内存扩展。

    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应该就是后置双摄像头了,在高端旗舰手机上,华为P9以及荣耀8等凭借着双摄像头获得不少好评,那么这款千元双摄新机能否继续享受殊荣甚至带来更大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